首頁
» 映帆文化
» 歌曲推廣試聽 » 弗雷德樂隊(duì)-藍(lán)蓮花法語版-映帆歌曲試聽下載-Les cachets, les somnifères,N’attirent plus mon attention
弗雷德樂隊(duì)-藍(lán)蓮花法語版-映帆歌曲試聽下載-Les cachets, les somnifères,N’attirent plus mon attention歌曲名稱:藍(lán)蓮花法語版 演唱藝人:弗雷德樂隊(duì) 歌曲語言:中文 歌曲風(fēng)格:Rock 歸屬專輯:EP1 宣傳發(fā)行:映帆音樂 歌詞: 弗雷德樂隊(duì)FLD5 – 藍(lán)蓮花法語版 法語名字:Pas comme ?a (不要這樣) 唱:弗雷德樂隊(duì)FLD5 法語作詞:弗雷德 Frederick Dalian 作詞:許巍 作曲:許巍 Il n’y a plus de loi dans mon monde, 我的世界里已沒有法則 Plus de gênes ni de tensions 無所顧忌,不再緊張 On peut quand même prendre l’air, 我們還是能歇一口氣 Avec un tour d’horizons 開眼看看這個世界 Les cachets, les somnifères 各種藥片和安眠藥 N’attirent plus mon attention 對我不再有吸引力 En fait on est tous pareils, 其實(shí)我們都一樣 A bord de la dépression 處在抑郁的邊緣 Et enfin se tej‘ par la fenêtre, 最后從窗口縱身一躍 Sentir le clac sous ma tête 聽到脖頸喀嚓一聲 Toi, tu gueulais dans la rue, 接著你跑到街上大聲叫喊 Pas comme ?a?! 不要這樣! Les cachets, les somnifères, 各種藥片和安眠藥 N’attirent plus mon attention 對我不再有吸引力 En fait on est tous pareils 其實(shí)我們都一樣 A bord de la répression 處在壓抑的邊緣 De parallèles en somnifères, 從平行線到安眠藥 J’ai perdu toute attention 我對一切失去了興趣 On peut quand même prendre l’air, 我們還是能歇一口氣 A bord de la récession 在邊緣處沉淪 Et enfin se tej‘ par la fenêtre, 最后從窗口縱身一躍 Sentir le clac sous ma tête 聽到脖頸喀嚓一聲 Toi, tu gueulais dans la rue, 接著你跑到街上大聲叫喊 Pas comme ?a?! 不要這樣! nanana... [ 此帖被映帆音樂在2015-08-27 16:00重新編輯 ]
|